close

6月26日 你走了

我想伴隨我長大 一位巨星  內心像孩子般純真 舞台上是魅力無窮...

我還是記得我小時侯看你的音樂MV錄影帶時...一直想學你的肢體舞步..呵~我只會機械舞

我還無發相信你的離開 我用我方式哀弔你的離去  我無法看到新聞 因為我會無名落下眼淚

我知道你愛孩子的純真 因為你沒有童年 而你把你所有童年獻上你表演

你的音樂顫動我內心  最近在工作上一直心神不寧   你愛你的孩子 如同你愛全世界孩童般

你的音樂世界你有你的壓力  喘不過氣的生活 但完美的MV表現 服用止痛劑 (比其他一藝人吸毒來說好太多了)

我是醫療人員 我也會濫用藥物 那又如何  每天工作常常加班 累到不行 想睡 卻睡不著 胃潰瘍 小CARE吧

 

PS..願愛你的孩子重哀弔中走出來 你的愛 用心記住了untitled.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ach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