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腳踏車上班時間大約有1年多了吧  ...為什麼呢

減碳嗎  應該不昰  只是覺得機車昰要花錢的(用辛苦賺錢花的3分2錢)給賣下

像養小寶貝般的呵護...但我買給家人 (因為我需要錢 又加上新車 家人很慷慨的給我一些錢)

但他們狠狠一個月中把我買給他們車搞的像10年班的年齡(一夜白髮)

.....今天上班很開心 所以晚上10點起床...穿上我的小戰利品 (小洋裝加一件小背心外套 灰色寬格褲襪加上灰系娃娃鞋)

我今天晚餐想吃豆漿跟煎餃 去了想想ㄟ....那個小姐大概又沒晚餐吃了(我的好友在RCW上班

呼~~~裝上音樂 小鐵馬 出發了 真是有夠遠..大概要騎10分到15吧

好久沒有來 二吉軒 了 拿了奶茶 豆漿各1    煎餃6粒 飯團1個 去上班了

很開心去上班了 小姐 你要哪一戈呢...

哇嗚....豆漿跟煎餃6粒 被拿了....呵..可惡小姐 跟我一樣愛吃歐..^^

去入工作地點....ㄟ..同事們ㄟ..你去參加婚禮嗎(最好是唷 ~~)

X君跟嘉X 說 你會穿裙子唷  (天啊 我想我真的太乾了吧)

但還是說了 我本來就是會穿裙子的人 (你們眼睛也太光輝了吧)

吃驚的昰...他們說 我穿的小禮服 去賣豆獎這件事...讓她們吃驚笑了 

呵呵~~  不要懷疑...  這就是我 會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ach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