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全天下的男人都一樣

我不懂的心事裡   有一個小秘密魯唄

話說起來 源頭在2年有人密切注意的小插曲 我們家的(上上司)爬牆了......是假 我也不太了解

直到近半年 我原職單位缺人  病房小天后上來我們家支援 我想小天后 因為真的太 *天后級*滴~~~

ME 問了 小天后小姐"上上司"跟 菜包 真的嗎! 小天后跟我說>>>是押.     真的啦       不過不多人知道  我哩勒....

但聽說好像糾葛粉久耶....話說 我交友廣範...有小問了我可愛的*沒了爪子的小獅同學 因為他認識我們家(上上司)

這個地圖可是真小啊....

 

 

但事後討論 聽說老婆略知一二  ...吶當事人也知道

但一段感情 相愛了 卻狠狠傷了兩顆心 

人還是活著 但為了不是要互相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ach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