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八厘島後....其實我真的很不愛耶...我想大概是因為....我對它沒興趣 所以不好玩..也不能下海玩..因為它是水上活動我不愛...

ㄜ...反正不好玩啦...媽咪問我好玩唄...我回她不喜歡...而且部會去第二次..........真是的..大概我真的很龜吧..

我是那種認定的...就是只要那種的感覺的人...但我個人覺得還是要出國比較....我想我真亂花了不少錢...害我玩ㄉ不快樂

所以呢...去年12月份....之前同事極力邀約去香港...我問老媽 她竟然答應嘞....YA~~因為他說我玩的不開心 叫我再去一次嘿嘿

所以我12月7.8.9 3天2夜的香港自由行 終於成功了 

我本來就超想去的...真的實現了   哈哈哈

看港片長大的我   哥哥姐姐都在5.6年去過了 因為我一直亂花錢...都沒去過

但我花的小貴..我只買機票9200 飯店我自己訂的..是香港基督教青年會的飯店  YMCA 單價上算很好..他可是在很市區的地方

http://www.ymcahk.org.hk/main_e.html

他離地鐵站很近...很好它飯店外表真的有點糟  但裡面可不輸其他4.5.星級飯店唷

我個人真的是急力推 推推.......

一晚700港幣 加一些手續費 應該是可以的.....續

一張香港機場 超美的   P101209_16.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ach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