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床工作要長不長 要短不短

但真的沒有衝力走下去 我目前在家中休息

之前同事有說過一句話 護理人員是醫院跟醫師的幫兇 當時因為在臨床 極度氣憤

我們必須執行醫師處置 但我們有專業判斷 但每一位醫療臨域裡 有人會去承認自己的錯誤嗎

無解 當我發現自己做錯了..或是工作壓力 我的怒氣逡就到病人身上 我覺得我很難過 因為我不能  我一直是一個脾氣很不好的人

但我很少會逡就病人身上..但我這樣行為出現 我覺得我應該休息了 這個圈子 不是我可以繼續呆下去的地方

我離職後 我有再回到院方兼職 因為想賺取旅費 又跟同意還不錯 所以我答應了...

這10天裡 我對於我的工作上 專業角色 我的壓力不大 因為我兼職 我不用擔心其他問題 我只有一個心態 我好好把他做完 做我份內的工

作....單位主管也許他有他的壓力 或是他的完美主義想法 我只知道 10天來 他每天都很罵人 很不好的口氣對待下屬

工作壓力 人力壓力 都會使人工作上遷就到怒氣 但我不喜歡

所以我發現了我有一個不好問題  我對我以前單位有些(不受教護理人員)真的滿凶悍的

但這讓我工作上人際關係使好使壞 我不是一個光說不練的學姊 我也不是一個只會指揮別人 但自己站在旁邊的人 但我太機婆了 我越軌

了別人應有的工作範圍...她有能力解決 但我沒有給她們機會學習  我只擔心他沒做不好 ..(10天兼職讓我知道我真的做錯了..)P131209_14.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ach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